出示律师徽章(跑路版本)

跑路了

学霸德拉科与他的学渣小娇妻

都是原创!

未经允许!

禁止转发!

如有雷同!

纯属巧合!




  当头上的电灯闪烁到第三下时,哈利开始坐不住了。

  “你闹够了没有?”德拉科甩下笔,撑着脑袋盯着哈利。

  哈利瘪嘴,继续戳他:“学霸~一起去买饭好不好~”

  “自己去。”

  “可是,你不是也没吃饭嘛。”哈利撒娇“一起去一起去~”

  班上有句话怎么说来着?

  哈利会撒娇,学霸魂会飘。

  德拉科的耳朵肉眼可见的红了,果然,撒娇的哈利最好命。

  他没脾气地站起来:“去去去,一起去。你怎么这么麻烦。”

  “嘿嘿,德拉科?”

  “又怎么了。”他扶额。

  哈利咽了口水:“没事。”

  “那你叫我干什么?”

  “没事,真没事。就是想叫你名字。”

  还没事?你口水都快掉下来了。

  “我好看吗?”德拉科冷不丁地丢下一句。

  哈利抖了个激灵:“啥?”

  “那你看我干啥?”

  “你......好看呗。”

  “嗯。你也好看。”

  他说完就走了。哈利一个人在原地发呆。

  他说啥?我也好看?哈利后知后觉追上德拉科:“你再说一次嘛~”

  “你听到了。”

  “我没有~”

  德拉科没理他,继续往食堂走。

  “哎呀德拉科~我真没听到~”

  “德拉科德拉科~”

  “再说一次~”

  哈利快挂在他身上了。

  “那行,我再说一遍。”

  “从明天开始我给你补课……”

  哈利惊醒,差点没站稳:“实不相瞒,我听见了。”

  “你等我说完。”德拉科皱了下眉头,这家伙怎么不听人说话?“补一门亲一口。嗯懂?”

评论(5)

热度(6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