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示律师徽章(跑路版本)

跑路了

分手的后续

许久没见的同学给写的!

我爱她!@Flower nebula 



周九良恰逢难得的假期,但是,他却没有心仪的去处。和关玖儿分手后,已经很久没有远门了。“那么,不如去第一次相见的那片海吧”他想着定了去那里的机票

夏天的海是最美的,淡蓝玻璃状的海风静静吹,蔚蓝的云悄悄流进心里,这让周九良想起了很多往事

【】为回忆部分

【和你第一次去海边,人潮和海浪都比想象中平静。“好热啊” “是很热呢”,是夏天让我们如此说道。我们彼此分享汽水,寻找着时间流逝中的景色与不同,直到,汽水变成温热的糖水。不曾接近的距离,太过遥远的心,才知道原来我不曾和你在一起。

自从世界开始互相竞争

,就再也看不到夏天的开始了。再怎么思念,再怎么寻找,凭稚拙的左手亦无法触及。理应有的四季循环,是因为什么而一点点变得滑稽的呢。

“即使八月结束,即使某天世界毁灭,我还是会一如既往的喜欢你。” 曾经的我如此说道】

在空无一人的海滩边

我看着火箭坠落下来

“啊,是摘星宇航员回来了呢,而我却丢失了我的星星”

周九良原本以为海滨的假日会更清爽,更有夏天的气息,就像偏酸甜口的汽水,结果却是忧郁的呢

心里默念“喂,关玖儿,如果你想的话,再重新,牵起手吧,像从前那样”

评论(1)

热度(4)